嬰幼兒課程學習效果

水對嬰兒來說具有親和力,因嬰兒已花了10個月漂浮於母親的子宮內,所以嬰兒熟悉在溫水中活動的感覺,您的嬰兒天生已喜歡游泳!

然而,這種與生俱來對水的信心會隨著嬰兒年齡的增長而消減,甚至變成恐懼,所以我們建議應盡早讓嬰兒學習游泳。

這絕對是一份最珍貴的終身禮物,因游泳不單是生活中的重要技能,還可以透過游泳增強嬰兒學習其他技能的基礎能力

促進親子關係促進親子關係
父母與嬰兒一起游泳,讓彼此有親密的肌膚接觸,增加彼此依附感,還能給予身體刺激,幫助嬰兒的感覺統合發展。

提早克服懼水心理提早克服懼水心理
父母是十分適合陪同嬰兒游泳的,於父母的溫柔鼓勵下,有助嬰兒克服對水的恐懼,亦有助日後提早學會游泳,你將會為嬰兒的表現而感到驕傲。

建立獨立、自信及學習能力建立獨立、自信及學習能力
您的嬰兒需同一時間學習適應水中環境及應付教練或
父母的口述指令,過程中有助提升學習能力,更可培
育嬰兒建立出獨立自信的性格。

學習求生及安全技能學習求生及安全技能
您的嬰兒將會學習各式簡單實用的水中求生及安全技能,加速嬰兒適應水中環境,及學習正確的動作來面對水中活動時的情況。

鍛練肌力、協調性及平衡感鍛練肌力、協調性及平衡感
挪威科技大學對出生3個月就開始學習游泳的嬰兒進行觀察,並在5歲時再次觀測他們的活動能力,結果發現這些嬰兒長大後,在平衡與抓東西的動作上較沒有學習游泳的嬰兒更為熟練。

強化心肺功能及免疫能力強化心肺功能及免疫能力
每節課堂均是一次完整的身體鍛鍊,可以增強嬰兒的心肺功能,更幫助開發腦部能力-包括刺激五種感官(味覺,嗅覺,觸覺,視覺和聲音),每節課可讓嬰兒消耗高達300卡路里。

刺激智力發育刺激智力發育
德國體育中心Liselott教授的研究發現嬰兒游泳有助提升神經發展、社交能力及刺激智力發育,讓您至愛的嬰兒更聰明伶俐,人見人愛。
Reference: Professor Liselott Diem, German Sports Centre, Cologne, 1974-1976

改善消化系统及睡眠質素改善消化系统及睡眠質素
這絕對是每一位父母的好消息!溫水游泳讓嬰兒感到放鬆,更可刺激食慾, 換句話說,改善了嬰兒的睡眠質素和飲食習慣!